Whaby第一次出國大成功

 

 

 

話說這是2015年的遊記結尾。而現在已經是2018年九月。

但我又不想讓這遊記成為斷頭文章,只好硬著頭皮來寫

 

東京五日遊的最後一天搭乘傍晚近六點的班機,只排動物園一個行程是綽綽有餘。

儘管我們的行程很鬆,Whaby也都有睡兩次午覺。但只有一歲大的她來到第五天果然超級累

預計十點退房的飯店,但Whaby睡到九點多還沒醒。

小熊先生打給櫃檯想說讓我們延長到十一點再退。

這間飯店真是友善,讓我們延到11點退房卻也沒有跟我們加收費用。

 

接近中午拖著行李來寄放在京成上野站。因為晚點將從這裡搭Skyliner到機場。

既然已經來了,想說直接買下午三點的快線。

結果一看skyliner居然停駛?!

連忙去櫃檯問,你也知道日本人的英文狀態。

來來回回得到的都是不知幾點復駛。

 

沒辦法也不敢冒險。決定先退掉skyliner。然後去旁邊的JR買票。

搭skyliner到機場是最快的方式,

現在必須改搭JR,離開時間勢必要大幅提前。

買到票後,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動物園,雖然剩下沒多少時間。

雖然地圖上動物園離上野站很近。但我們怎麼走就是找不到入口

繞了一大圈,前方來個年經日本媽媽推了個小孩,我決定去問路

雖然有破日文,但我習慣問路第一句都是問對方會不會講英文。

年經媽媽聽到我開口英文,ㄟ~~了一聲我就了解了

日文問她動物園入口在哪裡,她跟我說她也在找…

我們只好沿著很像動物園的圍牆尋找著,終於找到入口

進到動物園,當然這就是Whaby的場子了

開始看動物前先去幫她換個尿布,在廁所遇到剛剛的年輕媽媽

她還跟我說『你們也找到了XD』

上野動物園其實頗大,分成兩個園區,還有單軌列車可以搭。

由於最後一天從極度悠閒變成時間不夠

我們只把一邊園區走馬看花的繞一遍而已。另外一邊只能看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大家或許覺得這種地方大同小異,不過每個地方的動物園有的動物不盡相同。

雖然最後一天是排給Whaby的,但在上野動物園的我們三個大人也覺得非常有趣。

順著路逛出來,發現出口居然就在京成上野站旁邊?!

如果這也是個可以進入的入口,那我們剛才找半天到底是= =

 

一點多,準備去搭JR

默默地看到Skyliner已經復駛

……WTF……

但剛才一來一回中間已經多付了手續費

小熊先生問要再換嗎?

我想說算了就這樣吧!

推著小娃娃搭飛機真的是暢行無阻

請櫃檯幫我們排在第一排位子大一些

去程小娃娃吃了藥,一上飛機就呼呼大睡

回程則是整趟都沒睡覺

還不會走路的她在我們腳邊走來走去

Whaby第一次出國的東京五日大大成功!!!

 

延伸閱讀

2015東京慢活之旅前序

2015東京慢活之旅第一天

2015東京慢活之旅第二天

2015東京慢活之旅第三天

2015東京慢活之旅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