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haby~~你長得比較像誰咧

 

 

確定羊膜穿刺一切正常

愉快地又推進了一個月

週數也來到接近25週

翻了翻媽媽手冊

這次會有個免費的4D動態立體超音波照喔

雖然說看著婦產科內那些4D立體超音波照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有機會看到不像平常超音波那樣的黑白照也是很棒的

 

來到診間略等了一下

(我們後來決定還是晚上去產檢,不過大概八點半到左右,比較不用等太久)

例行公事的照起了超音波

比起上次~~Whaby來到了八百多克哩~~比上次又重了四百克

雖然總是比書上寫的重

但是醫生總是說很正常

所以實在也不要自己想太多啦

 

OK後醫生拿起另一個檢查頭(?)並切換銀幕

畫面果然變成黃色4D立體超音波了

醫生很努力想要拍一張臉部

Whaby卻也很調皮的用手要遮不遮的

不過"閱寶無數"的醫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catch到Whaby側臉的那個瞬間

 

 

是說......

Whaby長得比較像誰咧

DSCN4629  

 

例行檢查完後

醫生給我們上次羊膜穿刺的檢查報告

也是像上次電話中說的~~正常的XX

 

由於有時還是會有肚子不舒服感

還是請醫生開了安胎藥後

愉快的結束這次產檢

 

-----------------------------------------------------------------------

四月底

Whaby來到將近29週

也就是再一次的產檢到來

量完體重和尿液檢查後

還不到我的號碼就叫我了(幾乎等不到十分鐘吧)

醫生當然又照了照Whaby的狀態

七個多月大了~超音波已經無法照出Whaby的全貌

量了BPD(寶寶的頂骨直徑)以及看看各個部位後

 

 

"大概1613克~~"醫生說出推估的重量

 

一千六?!

上次不是才八百?!

 

"這樣有特別大嗎?"跟我看書和網路的也差太多了吧

醫生沒有馬上接話繼續照他的

久到幾乎我以為醫生沒聽到我的問題時

他說

 

"不會啦,正常啊!"

 

再給我們看看Whaby的小手和小腳後

告訴我們寶寶的成長狀態很OK

結束了這次的超音波檢查

 

來到醫生桌前

他記錄著剛才Whaby的資料

突然想起有同事跟我說七個月後寶寶的頭就會往下了

也就問了醫生Whaby的位子

果然很乖的轉向囉

 

不過,醫生看著登記好的檢查表

 

 

"寶寶發育的蠻好的......

 

 

 

所以媽媽要少吃澱粉和醣類喔!!"

 

 

 

 

也難怪醫生這樣說了

 

Whaby這一個月翻了一倍(八百多到一千六百多......)

也就是說我這一個月重的兩公斤幾乎有一半到Whaby身上了

 

好吧~~GrassWhale是飯桶類的~~~不吃飯很痛苦的T_T

但是還是要調整調整了

 

進入了第七個月

醫生也就告知現在起兩個星期就要產檢一次了(天啊~~好快阿)

 

我現在擔心的只有是萬一接下來三個月

Whaby會不會被我這個飯桶媽媽養到要剖腹的狀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