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場


使用的是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大家應該都很耳熟能詳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非選這首歌

而是張宇的"給你們"(延續公證MV的音樂)

不過在婚宴前幾天到餐廳試撥音樂時

經理撥了幾首歌給我們挑

當結婚進行曲播出時

哎呀呀

各位姊妹

儘管我是對於婚禮婚宴這個過程不算過於熱衷的人

當下聽到這個音樂開頭(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

那種結婚的感覺也是油然而生

所以就決定以這首歌當第一次進場音樂

想聽的請按這裡喔




第二次進場


是說

本來第二次進場是設定劉德華的老夫妻(也是很Sweet的歌)

但第一次進場已經使用華仔的歌

如果第二次又用好像顯得我們是Andy迷似的XD

 

再者

第二次進場是發棉花糖

來點歡樂的也很棒

就選用Jennifer Hudson的這首歌 Love you I do

想聽的請按這裡喔



除了進場的特殊音樂外
其他時候我們是給餐廳一片自己燒錄的CD
我們放的都是一些甜蜜的歌曲
列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


英文歌部份
1.Accidentally in love /史瑞克主題曲(說起來這首歌對我和TB來說也是有某種意義哩)
2.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Boy Zone 
3.All about loving you / Bon Jovi 
4.You had me from hello / Bon Jovi
5.A moment like this / Kelly Clarkson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哩)
6.A New Day has com / Celine Dion
7.How do I live / Leann Rimes
8.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主題曲 ( 這是近期婚宴常出現的歌哩)
9.Love is all around / 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主題曲
10.Perfect moment / Martine McCutcheon

中文歌部份
1.愛情帶來的改變 / No name
2.白床單上的陽光 / No name
3.長長久久 / 張宇
4.老實情歌 / 庾澄慶
5.懷秋 / 大嘴巴
6.愛在 / 方大同
7.柴米油鹽醬醋茶 / 王力宏
8.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 永邦
9.你是我老婆 / 任賢齊

10.作你的天 / 李玖哲
11.甜甜的 / 周杰倫
12.距離 / 庭竹
13.作我老婆好不好 / 徐譽滕
14.你愛他 / 張學友
15.大手牽小手 / 梁靜茹
16.愛很簡單 / 陶喆
17.給你們 / 張宇
18.小夫妻 / 蔡淳佳&歐得洋
19.慶幸有你愛我 / 蔡淳佳
20.阿飛的小蝴蝶 / 蕭敬騰
21.我喜歡(不,我愛) / 嚴爵


其他歌曲
1.lalala love song / 久保田利伸(超經典愛情歌曲)
2.One love / 嵐 (應朋友要求XD)
3.花水木 / 一青窈



 
這些歌曲其實是打散播放的,
因為希望整場到結束不要聽到重複的
才會放這麼多歌曲


我們選的歌
應該已經很不通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