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偶爾就要來場大的





英國該說是我非常嚮往的國家
很難講出個喜歡的所以然
或許是當福爾摩斯的小fan太久
那年考導遊口試時
我也是毫不考慮的回答最想去的國家是英國


跟小熊先生說過
在我生小孩前一定要去一趟英國
像是某種宣誓也是某種自我期許

去年還在規劃曼谷時
就已經和小熊先生討論倫敦巴黎的可行性
(小熊先生:你到最後根本不管曼谷~  )

剛好市面上出現了本三萬五遊倫敦
買回來拜讀後,簡直驚為天人
雖然不可能像作者那樣三萬五趴趴走
但是對於聽起來動不動要十幾萬的歐洲
似乎有另一種方向可以前往
畢竟對於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對於歐洲根本想都很難想


閒來無事的亂查機票下
明白飛巴黎居然比飛倫敦最多會便宜到五六千塊
這樣的話
肯定是要到巴黎再去倫敦的呀!!!

本來打算就是我和小熊先生外帶個小熊媽就來去
小熊媽是個文學氣息很重的人
對於倫敦巴黎應該會很有興趣

東拉西扯後
全家五人,也就是小熊媽、小熊先生、我、小熊妹、小熊弟
全部都要去啦~~~

 
咱們HUANG-FM要出動啦!!!!

 
說真的,人生就這樣短暫
很多想做的事
咬著牙也要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