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470692

Emergency Connfetti

 

 

網路分享

八歲兒:你要我灑一點口袋裡七彩紙屑🎉🎉在車上嗎?

(Do you want me to throw the confetti in my pocket?)

媽媽:不行!!你為什麼口袋有七彩紙屑?!

(Do not in the car! What do you have confetti in your pocket?)

八歲兒:這是我的緊急七彩紙屑🎉。我帶著以防有好事發生時可以使用❤️

(It's my emergency confetti. I carry it everywhere in case there is good news."

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
有很多篇都蠻有趣又溫馨
但這篇算是最得我心
 
隨著年紀增長
我們是不是都忘記留意身邊令人雀躍的小事
路縫中開出的小花
超市裡與你擦身而過的笑臉嬰兒
拜拜拿香時,一把就抽到你想要的數字
 
而又或許隨著年紀增長
隨著第一次與第無限次的感動疲勞
我們不斷拉高歡呼的標準
到最後
我們對於看到的人事物都提不起勁來了
 
這樣讓我想到電影"沒問題先生(Yes Man)"中女主角說道
「這世界是一座遊樂園。我們小時候都知道。但長大後不知怎麼著就忘記了。」
(The world's a playground. You know that when you are a kid, bu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everyone forgets 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