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麼幸運?! 

 

 

 

驗到了兩條線 (請參考第一篇)

還是得到醫院去確定

當天晚上就到同事親戚開的婦產科報到

順便去看在附設月子中心的同事

 

由於算是熱門婦產科,等了好一下子才輪到我

例行公事自然是再驗一次孕

確定是懷孕

但問了下我最後一次生理期是10/9來的

醫生也是驚訝這麼早就驗到喔

照了超音波自然是還沒有東西

詢問後知道下腹這幾天的抽痛也是自然的

約了再一個星期後回來看著床

卻也先開了葉酸給我吃(其實我9月開始不避孕就開始吃了)

 

對於我這個多操煩的人來說這樣的不確定性著實麻煩

如果一個星期後沒有著床呢?

如果是子宮外孕的?

如果OOXXOOXX

 

就這樣胡思亂想一星期後

回到醫院、也是很順利地照到一個小黑點了

當然這還是不確定

"照到著床了,這樣就不用擔心了。兩個星期後再來照心跳吧!"

如果沒有心跳呢?

如果OOXXOOXX

(小熊先生:你真的是吼~~~)

"最近有啥不適嗎?"

"食慾不振、容易累,不然好像還好!"------------------這句話即將讓我吃盡苦頭!!!!

由於告訴醫師我沒有啥不適

醫生當然也繼續開葉酸而已

但接下來兩周突然像是進入大轉變似的

我是照三餐吐和暈眩

嚴重的時候根本是每小時馬桶報到一次

 

繼續胡思亂想的兩周等待伴隨著越來越嚴重的孕吐

終於來到檢查日

 

由於我們比較晚到吧,居然是最後一號!!

終於輪到我們時都要九點了

照慣例先照的超音波

小黑點似乎大了些

醫生也確定有心跳了,還撥了兩聲給我們聽

也就在此刻醫生發出了媽媽手冊給我也開了止吐給我~~~

 

後續護士解釋著媽媽手冊的內容及做了例行抽血檢驗

也確定兩周後回來檢查,確定OK後產檢就會進入每個月一次

 

雖然懷孕吃藥不好

但是這樣沒日沒夜的吐真的讓人身心俱疲

而且雖然吃了止吐

還是不定期要的向馬桶報到

 

由於醫生只有開五天的止吐

在我省吃儉用下撐過了一個多星期

但終於在產檢前一天吐到出血絲後

還是提前先去看了醫生

 

一樣慣例照了超音波

小黑點化成像小老鼠胚胎般

還長出了小小手和小小腳

一邊看著螢幕,其實我一邊看著小熊先生的反應

就在那小手動了下,他是滿臉笑意的跟醫生說著"動了"

(我:就說他是在羊水裡飄咩?

小熊先生:他是在揮手啦!!!!)

 

感動一瞬間後

自然是要繼續跟醫生說我吐得有多厲害

醫生當然也是只能開止吐和安慰我三個月後應該會改善啦

 

當然,順利做完產檢

再次約一個月後的產檢後

依舊是有一吐沒一吐的數著日子

推進到11周~~似乎有些改善

基本上也不需要吃止吐了

只是也不能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那般過日子= = 

 

算了算

2014年元旦就邁入大家解禁的三個月了

懷孕訊息也就在這時候正式發布啦~~~~

親愛的熊寶 OR Whaby已經在我開始隆起的小腹囉

七月的預產期也正在我所希望的時間點

應該是個巨蟹座的馬寶寶哩~~~(小熊先生:我們家的第四個巨蟹座= = )﹍

 

2014新年第一個新希望~~~

你可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