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如果只有吃吃喝喝
真的是給他很無趣
不過活動太多似乎又會剝奪大家吃喝的權利

看看別人婚宴活動分享
真的是啥麼活動都有
高級一點的餐廳甚至都還有上菜show之類的表演

不過想想
只是補請而已
也不用弄的太複雜
該有的流程給大家交待的過去就好啦



第二次進場 - 發棉花糖

 第二次進場要發點東西
似乎已經成了不成文規定
要發什麼我其實也想了很久
不過就像另一篇說的
我覺得吃吃就好了
於是訂了這種棉花糖

發的方式
其實我們也研究很久
本來希望每個人都拿到
是不是應該10個一束綁一綁每桌發
不過林副理是覺得就是要來跟新人拿
才有那種感覺
後來也就採取這種方式
來參加的你們有拿到嗎?

抽捧花

 
其實這算是我唯一指定要做的活動
或許是電影荼毒太多
也可能是對婚宴有錯誤觀念 

總覺得就是要來送個捧花才對

電影畫面總是用丟的
但大家心知肚明
搶來搶去絕不會像電影演得那樣美麗
用抽的才是王道

由於已經打定沒抽到的人
要送給他們筷子當禮物
(人家是送筷架、諧音快嫁~漸漸大家好像也都會送筷子)

去年到韓國去玩時也就先買了

最後的幸運兒居然是我家小妹
後來冒出的插曲是阿姨居然硬是要小妹把捧花送給我的伴娘
(因為她覺得小妹年紀太小抽到不好)
但抽埲花又不是算命拜神那般靈驗
求月老都不見得那麼準了何況只是接到捧花
大家只是求個愉快罷了

不過抽捧花真是個有趣的婚宴遊戲
只是我還沒抽過
就再也不能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