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實在是有夠懶得寫進度(明明就泡在臉書XD)

話說忙碌的12月
還好醫生回診幫我排在12月16日
五個星期的休息的確很足夠

接受了四次化療
醫生要來評估狀況了

醫生:喔~幾乎摸不到了~已經可以開刀了

這是這三四個月以來最最讓我relax的一句話
並不是可以開刀
而是醫生表示狀況很好

醫生排了20號住院、21號開刀
不過在回去前先排我去照一下超音波確定開刀位置

回去後
研究了下開刀的行程
最後結論是TB妹20號載我去醫院
TB就21號請假
23號阿姨下班後來接我出院

接下來就是有些爆笑的內容啦

確定開刀時間
當然就跟家人報告一聲

20號中午
TB妹下課後陪我到醫院
在破解醫生看診順序後(詳細可MSN指定說明XD)
輪到我

一進去
醫生緊盯超音波片不發一語
孰不知這樣的舉動對於病人有多大的精神壓力

終於
醫生開口

『我看再吃三個星期的藥好了~~~』


唉呀呀
這樣的停格真的是嚇出我一身汗

醫生表示
原本接近3公分的腫瘤現在約莫剩下1公分左右
但是太靠近乳頭了

由於我荷爾蒙接收器是強陽性
想說再吃個藥讓這1公分看能不能再小些
(一聽到他說:不要化療好了、吃藥~~整個讓我謝天謝地)

於是
TB妹和我
又提著小型行李回家去

三個星期也就是1/10會再決定開刀的日子
感覺就像

暫時解除警報



番外

預定開刀日的後一兩天
親友來電
親友:阿你身體現在如何?
我:還沒開啦..哈哈哈...
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