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3.jpg  

 

距離上次的旅遊,居然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了

2013年的巴黎倫敦之旅

本來就是因為希望在懷孕前可以去趟一直想去的國家

回國後算是很順利的隔月就懷孕

也就開始進入宅媽模式

一直到2014年底,Whaby半歲了

才又開始思考出門去玩這件事

(不過話說Whaby不到三個月我們就帶她去清境過夜了耶)

 

日幣大走跌,有錢訂不到票

帶著小寶寶,一直思考要到哪裡去

小熊先生對韓國沒啥好感

港澳好像也沒多大興趣

倒是日幣跌到不像話

思考著清明節的連假來去玩玩

但這半年前居然已經訂不到任何機票= = 

退堂鼓自然響起

 

機加酒,住宿就是兜不攏

放話說要來去日本玩

固定的樁腳當然就是小熊先生、Whaby和我三人

小熊媽由於沒去過日本自然也同意

但是熊弟和熊妹由於聽到我這幾乎沒有行程的老弱婦孺團

也就算了

三個人外加個寶寶的人數

在住宿上真的是很難訂,尤其是東京

訂不到機票

我一度找上了旅行社的機加酒

但是我想住的旅館就是沒有三人房

有三人房的地點卻又不是那麼理想

(帶著小孩我就是追求抵達直接到飯店XD)

 

 

 

美國航空毀譽參半

雖然打了退堂鼓

我還是動不動看著日本的資訊

決定如果有機會

就七月底學校的小暑假請特休來去玩

某晚又逛著booking.com的住宿

雅雲大神推薦的上野住宿居然在打折

由於我們是三個人

只能訂一間雙人和一間單人

連忙趕快定下去

這樣一來非得找到機票不可

 

由於有小孩

對於廉航的不確定性我完全不考慮

(應該是說我實在沒太多時間去看廉航的細節)

日航票價又很驚人

倒是達美航空的票價一直出現在前頭

Whaby的稅金居然只要1100?!

(兩歲前,寶寶不佔位只要稅金)

上網google了下

達美的評價真是有夠兩極

最中肯的

或許就是可能誤點和空姐服務不太好

朋友評語也是完全兩極

阿mo是直接斬釘截鐵叫我不可以搭達美

雅雲大神則是認為價錢可以應該可以考慮

 

由於想出去玩的心情真是大於一切

問了旅行社陳小姐也說倒是也還沒遇過客人抱怨達美

心一橫

就給它訂出去了

 

究竟會不會給我們遇到

就等著瞧吧~~~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親子慢活之旅~~前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