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_of_Egypt_Poster.jpg  

呃~~我之前一直都以為Gerard Butler是男主角= = 

 

 

 

在距今五千多年前的古埃及神話時代,豐沛的尼羅河谷中,天地萬物皆受眾神祇法力所支配,而暴戾的黑暗之神賽特(傑瑞德巴特勒 飾)弒殺了親哥哥冥王歐西里斯,篡奪埃及王位並展開他殘暴無情的統治,使曾經和平昌盛的帝國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與衝突。

此時,一名勇敢無畏的凡人貝克(布蘭頓思懷茲 飾),為了救回被賽特擄走的心愛女人,與抱著殺父之仇的天神荷魯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飾)結盟,力抗賽特和其邪惡黨羽,期盼救回所愛,並將埃及恢復光明。

 

這兩天看了這部片

其實是東湊西湊將它看完

而這樣看似乎也不影響對劇情的了解

 

這種片我一向不太有興趣

雖然神話故事都蠻有趣的

但是斯巴達、超世紀封神榜這一類型我都沒啥看

可能是畫面真是讓我無法負荷吧

 

劇情大概就是王子復仇記

不知是化妝還是造型的關係

除了反派,其他人在我看來都有夠素人

男主角除了健壯的肉體外

我真是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

 

而各個神祇變身時,又整個像在看什麼科幻片似的

大家還一度很有"聖鬥士星矢"的FU

 

而其中最讓我覺得不解的

是巨大的神祇和凡人的身形差異

整部片只要是神祇與凡人出現,基本上畫面就是只有上半身

其實看起來並沒有巨大與渺小的感覺

(只覺得凡人怎麼矮這麼多XD)

合在一起的畫面,又忽大忽小

有時凡人背影看起來就是小孩子的大小

有時又只有身高差異

好像呈現不出那種震撼感

畢竟魔戒跟這部片已經差了15年

怎麼效果反而比魔戒差哩

 

 

 

延伸閱讀:

哈比人:意外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