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_woman_ver2.jpg  

Diana Prince: What is a secretary? (什麼是秘書?)

Etta Candy: I go where he tells me to go, I do what he tells me to do. (就是他叫我去哪、作啥事我就去)
Diana Prince: Where we come from, that's called slavery.(在我的國家,這叫奴隸)

 

 

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卻從一名墜機在小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女力當道

準備要看這部片前,電視首播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算是前導片

但就國外網站整理了"正義曙光的15個爛片理由"這點來說

我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

東湊西湊看完,覺得神力女超人真的很漂亮

在兩個男大主角撐起的片卻輸給一個新女主角的片

可見得現在多麼是女力當道阿

 

劇情流暢

找了個回診的日子和小熊先生看電影約會

挑了這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比起正義曙光,神力的劇情流暢度算是很夠

(好啦!正義曙光導演版平反很多事情

cbf44f14629974fb0fb231dd64756d42.jpg  

對於劇情安排

現今其實要讓觀眾意外實在很不容易

一開始女王不願意讓女主角當戰士又語帶保留

你就不免懷疑她就是the key

但對於女主角阿姨偷偷訓練她

到了十幾歲才被女王發現

阿姨又三言兩語就讓女王同意

總覺得這裡的轉換有點隨便

 

61054.jpg  

住在世外桃源的人(或是穿越劇)來到人世間

劇情很喜歡安排她們鬧笑話的橋段

但我覺得神力在這方面安排的算是有趣卻不愚蠢

在加上男主角與她常常雞同鴨講的無力感演得真是太好了

 

來到戰場,女主角一女當關萬夫莫敵的厲害也就不用再提了

她一心要殺掉天神阿瑞斯,認為這樣人類就不會戰爭

一心一意認為的壞人卻是另有其人

女主角開始覺得人類該不會就是天性如此

thumb_womany_wonder_woman_4_1496895262-25348-6252.jpg

而我覺得這也是為什麼男主角的結局一定要如此

(雖然那一段我都哭了

  

如果沒有這樣的事情,你沒有辦法硬凹去轉換女主角的心境轉換

 

不過對於殺死阿瑞斯後

東方日出曙光,所有人像是大夢一場

倒是讓我很翻白眼

因為歷史上不是只有這場世界戰爭而已

阿瑞斯才讓所有人類才會互相猜忌殘殺?

Are you kidding me?

 

整體而言,你看主角很強就是件很愉悅的事情

加上這個主角美麗、身材又好

她的口音更是讓人相信來自天堂島的世外桃源

大家已經可預期未來的續集了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圖片來源:網路公開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