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看到朋友帶孩子去搭環島之星覺得真不錯

立馬去查看看內容是什麼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環島之星或是易遊網

 

環島之星,顧名思義就是會環台灣一圈

說真的台灣就這麼點大

搭火車旅遊只要配套做得好

其實是很不錯的

循線找到易遊網,發現行程有很多種

八月中想說那就避開暑假

九月緊接的連假就是中秋節

也就興起了中秋節前出遊避開人潮的想法

 

一心想要環台灣一圈,我看的行程都是環島行程

三天兩夜玩兩個城市

但台灣也不是每個城市都有捷運巴士的

於是選定高雄花蓮雙城

高雄搭捷運、花蓮再租車

再者,再這樣離峰日子的環島之星套票

住高雄義大跟花蓮理想大地(理想大地還包早晚餐)

居然只要6250

這種價格能不吸引人嗎?!

 

恰巧親友認識易遊網的人

也就直接請她幫我們訂

友情價還給我們打了折呢!

不過突然告知我們配合的租車已經沒有車的

看我們要不要候補車子

 

我想說也太熱門了吧~~

才八月底就告訴我們沒車了

索性我直接打電話去車行問

原來是中秋連假一定要租兩天以上才可以

但是我們只需要租24小時而已

 

但租車公司這麼多

我就不信大家都這樣

詢價過後決定跟格上租車花蓮站訂

 

我:你好,我要租9/21下午五點到隔天五點

格上:好的….(一些租車說明)這樣就可以了

我:所以不需要訂金嗎?(我非常驚訝地笑出來)

格上:呃(他也笑了)我們電話預約是採互信的,所以不用先付訂金。

 

格上租車網站就有費用說明

原則上一天2500打八折,如果你有白金卡以上(不含白金喔)可以打七折

租一天不用兩千元其實是不會貴

 

敲定了套票與租車

準備要去玩囉!!!

 

行程

9/20

-驅車前往新烏日站,寄車後,搭區間車到台中車站

(因為最後會抵達高鐵站,所以直接先將車子停在高鐵)

-搭乘8:25環島之星前往高雄

-:11:16抵達高雄

-寄行李、高雄遊玩

-搭義大接駁公車前往義大皇家酒店

9/21

-11:18搭乘環島之星前往花蓮

-16:55抵達花蓮、租車

-花蓮理想大地check in、晚餐

-東大門夜市

9/22

-花蓮遊玩

-17:15搭乘環島之星前往台北

-20:31搭乘高鐵回台中

 

訂價:四人房每人$6250(認識又另外打折)

票券:三天環島之星票券、回程高鐵票券、高雄義大皇家酒店一晚、花蓮理想大地一晚

餐點:車上點心飲料、第二天車上午餐、第三天車上晚餐、義大酒店早餐、理想大地晚餐、理想大地早餐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但至少我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sswhale 的頭像
    grasswhale

    Grasswhale~~~鯨魚小姐隨意漫游

    grass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